携手共进,不断进取——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风采展示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3-17 11:18 浏览量: 4830

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2年,是由西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领导下的全体MBA学员的社团组织。一路走来历经艰辛,也获得诸多荣誉和肯定,多次获得“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中国MBA十佳联合会”、西南联盟“优秀联合会”等称号。

联合会不仅是同学与同学之间、老师之间、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也是整个西财MBA学子的代表,对外展示我们的热情与风采。我们的愿景是让联合会成为校友增值中心、校友服务平台、校企的联系桥梁,让联合会成为一个跨班级、年级、行业的校友交流平台。

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 王蔚霞

西南财经大学MBA2018级学员,十六届联合会副主席,主要从事项目投资与企业管理等工作。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一直是我的座右铭。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西财MBA的大家庭,在一年多的联合会工作当中,秉承用心做事、精益求精的理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打开联合会工作的思路,对内为同学提供持续性的高效服务,对外打造高品质、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提升西财MBA联合会的社会价值与品牌价值。

第十七届联合会秘书长 周林峰

西南财经大学MBA2019级学员,2019级晚班班长,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

“服务”是联合会最重要的职能,我们旨在为MBA同学回到学校的同时,帮助同学们适应MBA学习节奏,再次体验丰富的校园活动。我们努力做到专业、专注,尽可能发挥西南财大财经特色,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满满,但我们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能和同学们一道,共建、共享西南财大MBA品牌。

第十七届联合会副主席 熊冲

创业人士,为企业专业服务,提供审计、评估和其他财务咨询。现任西南财经大学MBA2018级副班长,历任第十六届联合会创业就业部部长,主要分管职业发展部、体育部,同时兼管“初见”MBA交友公益俱乐部、“新青年”MBA运动健身俱乐部、“亚沙赛”训练营和西财MBA备考交流会。

创新发展,继往开来,我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一条集合备考、交友、发展的交流通道,为我们西财MBA项目增值做出贡献,希望将要成为或已经成为西财MBA学子的校友们可以在这条道路上收获友谊、爱情或成长,将我们的MBA之路从2年学业拓展为久远的收获!

第十七届联合会副主席 闫晓露

西南财经大学MBA2018级学生,01方向班长,历任第十六届联合会文艺部部长,银行从业人员。

本着敬业奉献,止于至善的精神,我加入了西财MBA大家庭,在联合会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服务于同学,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找回大家重返校园的激情。同时,文艺部积极为同学们提供课堂以外的实践平台,通过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在工作之外提升同学们的组织、策划、管理能力,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第十七届联合会副主席 朱值阳

西南财经大学MBA2019级学员,分管宣传部、学术交流部,本职工作主要聚焦于企业管理、战略规划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对于在团队当中的定位,我想自己毫无疑问的是一名“服务者”,既希望自己的偏好与专长能够化为对联合会工作推进的有力支持,也更期盼能够站在分管部门的角度,更体贴地服务到各位同学,我想这就是我作为联合会主席团一员的责任与使命。

第十七届联合会副主席 李鸿凌

西南财经大学MBA2018级学员,主要从事软件项目管理和流程优化项目管理等工作。

作为学校、学院和MBA中心联系、服务全体MBA人的纽带和舞台搭建者,做好学生的服务者的角色。以学生服务为核心,深挖学生工作中可以更多帮助到同学们的机会和方法。重点着力在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为同学们构建感兴趣、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或者俱乐部。通过理财俱乐部、经济沙龙、学术论坛、校友会的方式,搭建好桥梁和舞台。把这个社会、学校、学生、联合会等,几个方面综合体的舞台搭建好,让同学们来共同创建更美好的校园生活和锻炼职场技能。

第十七届联合会副主席 王昱

西南财经大学MBA2019级学员,工作中坚持原则,恪守工作纪律,踏实认真、敬业精神较强。

一、善于整合资源。整合西南财大在金融分析、投资理财和会计审核方面的优质师资力量,参与创办经纶财智理财俱乐部,陆续策划组织10期分享交流,会员群已发展到270余人。

二、积极搭建桥梁。通过俱乐部交流、疫情捐赠、赞助企业合作、校友企业参与等活动,搭建好知识与实践的沟通之桥、校友之间的合作之桥、金融与实体的融合之桥、人才与企业的流通之桥等4座桥梁。

三、认真做好服务。按照平台经济的模式,把纽带和桥梁作为定位,将联系和服务作为手段,以彼此成就当成目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力求使每位西财MBA人能够利用好西南财大的优质校友资源,展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目标。

一个团结、高效、用心的团队从来不会惧怕困难,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联合会的每一位成员都会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一如既往地为西财MBA联合会的发展献出应有的一份力,携手同行,不断进取!

*本文源自西南财大MBAer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大MBAer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