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21 19:27 浏览量: 4128

MBA中国网讯】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原文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考生可于2月20日09:00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成绩查询。

2.学校不再发书面成绩通知,如需成绩单请直接在查询后打印。

二、初试成绩复核

1.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3日在成绩复查登记系统中提交成绩复查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登记系统

2.复查结果的通知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另行发布,请考生届时关注。

三、其他事项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届时向考生公布。

2.考生若有问题,可于2月20日-21日工作时间(09:00-17:00)拨打咨询电话(028-87092244,87092887)进行咨询;也可通过留言板咨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