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来访西南财大MBA教育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30 16:41 浏览量: 4100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29日下午,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ahananda Chalise教授、副院长Govinda Tamang教授及其MBA学生一行共8人到访我院MBA教育中心,与MBA教育中心主任徐亮教授、西部商学院朱南教授及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在崇文楼203会议室就双方MBA项目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会谈。

双方以中国与尼泊尔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的交流合作为基础,将各自学校概况及MBA办学情况做介绍,并阐述了对合作的预想与期待,再分别以双方现有的国际合作项目为例探讨了如何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适合的项目及方案。会议最终就合作意向达成一致,并将持续跟进后续事宜。

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Tribhuvan University)于1956年建立,位于首都加德满都,是尼泊尔五所高等学校之一。学校以尼泊尔老国王特里布文(1951-1955年在位)的名字命名。该校不属尼泊尔教育文化部管辖,而是由国家领导,国王亲任校长。

特里布文大学设有5所技术学院、3所专业学院、2所普通学院和4 个研究中心。有60个直属学院和732个附属学院分布在尼泊尔全国各地。特里布文大学教职员工15000人,2011年直属院校注册学生总数18万多人,90%的尼泊尔大学生毕业于该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