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MBA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1-03 09:56 浏览量: 8113

MBAChina网讯】

一、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基本情况

在说明会上,国际事务办公室的周瑞艳老师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工商管理学院的国际化板块在西南财经大学都一直位于前列,合作的海外院校达90所,遍布欧洲、美洲、亚洲、非洲以及大洋洲。每年输出及接纳留学生上百人次,历年来越来越多的MBA学员通过海外交流项目学习到国际先进的金融与管理知识,更好的服务了地方及区域经济发展。

二、介绍不同地区长短期交换、游学项目

接下来来自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的周瑞艳老师和肖梦婧老师分别介绍了不同国家地区的交换、学位以及短期游学项目,根据MBA学员在时间、专业及职业规划方面的特殊性,推荐了适合MBA学员的项目。老师们还罗列了参加各个项目的专业要求、语言要求以及筛选条件,并针对申请的流程、费用、注意事项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同时,老师还对出国留学的奖学金一一做了介绍,并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条件积极申报。

三、学生积极提问,老师一对一解答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条件及意愿,向各位老师提出了关于如何选择项目、国外的语言障碍、出国留学的花费等许多具有实际意义的问题。说明会结束后,部分同学留下来进行一对一的解答。老师们也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后期的咨询交流。

本次“国际交流说明会”已圆满结束,本活动对于开拓MBA学员的国际视野,提高工商管理学院MBA的国际化程度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广大MBA学员充分利用我院丰富的出国留学资源,积极申报,丰富学习生活,拓宽国际视野,提升竞争能力,为自己的人生经历增加更有力的砝码。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