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MBA新生报到须知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09-05 00:00 浏览量: 2923

2016级MBA新生报到须知

一、脱产班学员组织关系、户口、档案转接均在入学后统一办理。

1、党组织关系转接:中共党员由县、市委或省、直辖市区的区委组织部出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外省生源介绍信抬头写:“四川省教工委组织部”,四川省生源介绍信抬头写“西南财经大学组织部”。

2、户口:脱产班学员可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根据公安部的规定:大中专院校学生升学,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可迁可不迁。《户口迁移证》迁往地址一栏统一填写“西南财经大学”或“成都市温江区柳城镇柳台大道东段555号”。《户口迁移证》上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必须与身份证保持一致,《户口迁移证》上必须要有完整的身份证号码,并加盖当地公安机关户口专用公章。保卫处将在开校后三个月内完成学生上户工作,并在第一学期期末结束前完成身份证的换发工作。新生在开校后一个月内未将户口迁往学校的,视为主动放弃,保卫处将不再办理学生户口迁移手续。

3、档案转接:入学后,中心将为脱产班学员统一开具调档函。按照规定,脱产学员必须将本人档案材料转至我校,否则不能享受脱产班相关待遇。考生本人在调档过程中不得直接接触档案,必须由相应的档案管理单位邮寄;档案应由档案所在地管理部门通过机要邮寄,考生不得自行携带。邮寄地址统一格式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55号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邮编:610074*注意:请务必在邮寄档案的封面注明录取的年份、学院、专业,以便学院在收到考生档案后归档。考生请务必将档案寄往学院,不要寄到研招办。

二、后勤服务信息1、学生公寓管理:脱产班、集中班学员可以在报到时申请在校住宿,并按学校规定缴纳相关费用。2、校园卡使用:饮食服务中心所属食堂、餐厅、开水房、浴室和校内部分商业网点采用校园卡支付方式。校园卡的开户、补办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办理;校园卡的销户、存款在食堂存款窗口处办理。同学领到校园卡后,请到食堂“存款窗口”激活校园卡并核对卡上姓名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如有误,请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更正。校内各食堂均安装了校园卡自助服务机,可进行校园卡消费明细查询、挂失、解挂、修改密码。

三、其他注意事项1、新生报到时需交验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右上角注明学院、专业、学号,交由学院按学号整理后留存),无毕业证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校后学校将通过不同形式进行摸底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2、请及时浏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页http://gs.swufe.edu.cn/home/mba/inde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