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 联合会执委会主席竞选的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5-02 00:00 浏览量: 2972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

竞选的通知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章程,在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与监督下,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将于近期举行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竞选,现将本次竞选办法与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执委会主席竞选办法

为团结和服务广大西南财经大学MBA同学和校友,整合校内外MBA资源,充分建设好MBA联合会团队,以达到对外树立财大MBA形象,对内团结互助,实现MBA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拟定第十五届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竞选方案。本方案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平稳、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将德才兼备的优秀MBA同学吸收纳入到本届MBA联合会管理团队中。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将通过公开竞选演讲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经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并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下称中心)审定、公示后确定。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产生后,由主席提议新一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各部部长及成员名单,报中心审定、备案。

主席竞选评委会将由MBA教育中心老师代表、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理事会成员代表、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第十四届MBA执委会副主席、在校MBA各班班级代表组成,并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参与竞选投票工作,其中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不能作为班级代表参与投票。

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是一个服务同学、协助中心对MBA学员进行指导和管理的学生组织,所有候选人都要以公开、公平和公正的方式参加竞选,不串票、不拉票。

竞选成功的同学应履行自己的竞选承诺,自始至终积极工作。新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后,实行为期三个月的考察阶段,接受监督,对于不能贯彻自己竞选宗旨的干部,中心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撤换。

主席竞选人资格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品德优良。

●对联合会工作有热情、有激情、乐于奉献;能保证有较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联合会工作。从事过班级或联合会的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较强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团结和带动同学开展各项工作。

●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维护集体荣誉,能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整体与局部的利益关系,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在学员中享有较高威信。

●在校学习,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情操,身心健康,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竞选具体安排

1、报名阶段(即日起——512日)

2016级MBA在校同学符合条件、有意参选者,均可报名。

参选者需填写竞选登记表(见附件)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351886879@qq.com

联系人: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罗老师(电话87357168

2、资格审查阶段(515日——519日)

报名结束后,中心将与现任MBA联合会执委会对候选人个人情况和竞选方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的竞选。

竞选大会前,中心将在网站上公示本次竞选活动的候选人个人基本信息、竞选具体时间和地点,并电话通知候选人本人。

3、竞选阶段(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竞选大会现场,候选人需进行10分钟竞选演讲(自行准备PPT),主要内容是阐述对MBA联合会的理解、宣讲竞选纲领、对联合会工作的展望计划与承诺。

演讲结束后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答辩时间为20分钟。

全部候选人演说答辩完毕后,由评选委员会当场进行无记名投票。

不能到场投票的评委须提交本人签字的书面委托书备案后,可由被委托的其他到场代表代为投票,否则视为弃权。

假如产生两名候选人票数均为最高的情况,则现场对两人进行第二轮投票。投票结果当场公布。

附件: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报名表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6年5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