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MBA新生素质拓展及入学教育活动注意事项的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7-28 00:00 浏览量: 3334

2017MBA新生素质拓展及入学教育活动注意事项

2017级新生:

为提高参训学员的安全意识,保证拓展训练的培训质量,避免不必要的损伤,现就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做如下声明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如果因为学员个人原因,未能遵守以下规定而发生意外伤害,责任由本人承担。

拓展训练中所有户外活动均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实验,拓展基地将保证提供安全的训练设施与一流的专业器材。任何的高空项目都有安全带和保护绳加以保护,并由富有经验的培训师严格的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

训前准备

1、培训期间应当穿着运动装或者休闲服以及运动鞋。

2、戴眼镜的学员应备有防跌的眼镜(如隐形眼镜)或准备小绳加固眼镜,以免被镜片划伤。

3、训练前请将长指甲剪去。

4、培训期间较大的行李物品请根据培训师指定的地点集中堆放,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若有遗失,责任自负。

5、在训练前请在教练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热身准备活动,努力增强身体活力提高对运动的适应能力。

训中安全制度

1、培训期间应严格按照培训师的培训项目安全宣导去做,服从培训师的统一指令,不得擅自行动。

2、严格遵守培训时间安排,无故不得中途离开。

3、培训期间,禁止夜晚单独行动,有事情需要外出必须告知带队老师及培训师,并有同伴结队而行。

4、培训开始前12小时和培训期间禁止饮用酒精类的饮料。

5、禁止在培训场地范围内吸烟,严防火灾。

6、培训期间禁止开展赌博等非法性活动。

7、在未经培训师允许和指导的情况下,不允许擅自攀爬高空设施或尝试冒险。

8、在没有培训师陪同保护的情况下,不允许靠近距离水源一米的区域范围。爱护现场一草一木,维护活动场地自然的生态状况,请不要在场内丢弃垃圾。

9、培训进行期间,不允许咀嚼口香糖等食品,以确保培训安全及环境卫生。

10、拓展训练是根据正常健康人的体能水平而设计的,如学员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产生疑问,应在训练前请教专业医生或培训教练。

11、受训学员不得隐瞒自身的身体状况,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腰锥肩盘突出、半年内有动过手术等医嘱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学员必须告知培训师事实情况,若因学员刻意隐瞒身体情况而导致培训期间发生意外,责任由本人承担。

12、在运作项目时,每位学员应精力集中,严格按照训练规程进行每一个项目,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13、在训练过程中,请不要佩带手表、首饰,衣兜内不要存放质硬物品。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72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