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中心顺利开展校友“跨专业”主题系列讲座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4792

MBAChina网讯】4月上旬,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中心邀请校友嘉宾顺利开展了3场主题讲座。讲座主题分别为巾帼2班学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黄燕的《中小企业的税收筹划》;巾帼4班学员、“桂花树下”创始人陈筱之的《中小微企业人力解决方案》和郫县经科局江雪的《科技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实践性强、针对性高的讲座内容吸引了众多校友到场聆听。

3场讲座特色鲜明,各出心裁。主讲嘉宾黄燕谈到中小企业税务筹划问题,并就8个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帮助校友们对企业税收规范进行了更深入的理解。主讲人陈筱之依托十余年外企和大型企业HR工作中沉淀的丰富经验,针对创业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框架、企业成长不同阶段的模块应用等问题,分享了极具实用性的实践技巧。主讲人江雪为高新科技类企业的校友们重点讲解了针对高新科技行业的政策补贴和申报流程,并细心的将各项政策法规和申报案例集结成册,以供校友们今后进一步了解。

系列讲座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并期待今后能参与更多精彩讲座。下一阶段,校友中心将就“知识产权”和“高新科技税收筹划”等主题组织更多高质量的校友讲座,敬请期待。(学院校友中心)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