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考试公告(四)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4 22:55 浏览量: 2378

亲爱的2022年研考生:你们好!欢迎在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考点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你们在实现梦想、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畏艰难、行稳致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特制定本考点考试公告,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6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所示:

【特别提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生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二、入场须知

1

考生入场专用通道

因疫情防控需要,分别设置校内考生和校外考生入场专用通道,校内、校外考生只能通过各自的专用通道进入考点。考生入场专用通道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7:10-8:45,下午13:00-14:15早上8:00-8:30为考生入场高峰期,容易发生拥堵,请考生合理规划入场时间。(提示:校内考生是指本校应届生,其他类型考生均为校外考生。)(1)校外考生入场专用通道校外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首场考试时交给监考老师)从封闭的校外入场专用通道进入学校东门,再分流进入思学楼、博学楼考场。

(提示:1.校外考生只能从博学楼A区、B区入口和思学楼C区入口进出考场。2.模拟测算单人快速从地铁3号线“石油大学站D口”沿大学路西侧步行道行至西南石油大学东门需4分30秒,从东门到思学楼C区3楼考场需要3分30秒。)(2)校内考生入场专用通道校内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首场考试时要交给监考老师)学生证(或一卡通)从思学楼正门的专用通道进入考场。

(提示:校内考生只能从思学楼正门进出考场)

2

如何根据准考证找到考场

(提示:校内的柚子们就不需要我们帮助了哈,相信你们能自己找到考场!)

三、入场环节

1

校外考生入场环节

(1)东大门两侧专用通道排队入场

(2)通过健康码和准考证核验区

(提示:考生进入专用通道前,请左手持准考证,右手持手机健康码。)

(3)进入“西南石油大学东门”

(4)通过自动测温区

(5)按地标分流去往博学楼和思学楼考场

(提示:请考生注意脚下地标。)

(6)通过人脸识别区

2

校内考生入场环节

学校对在校生实行封闭管理,校内考生的入场环节除不查看健康码外,其余环节与校外考生一样。

四、考场备考环节

(1)在考场外指定位置放置禁止带入考场的个人物品

(提示:请考生不要带贵重物品,物品遗失自行负责。)

(2)在监控下接受安检入场

(提示:我校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增添了5G防作弊系统以及人脸识别系统,除现场监考老师外,还有视频监考老师,考后考场录像还将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回放检查,请考生按照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3)将贵重物品存放在考场内的“小件物品存放处”

(提示:手机请关机!)

(4)按考场指令参加考试

(提示:考场指令播放时间:上午8:07(第一场),下午13:45。)

五、考场注意事项

(1)不能携带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违规后果: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提示:进入考场后手机务必关机并放置“小件物品存放处”!手机放在身上,闹钟及电话铃声响起等情况均按违纪处理。(2)《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和书写违规后果: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提示:请保持准考证的干净整洁!绝对不可以在临交卷时在准考证背后记答案,一旦发现,按违纪作弊处理。(3)禁止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违规后果: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提示:我校考点统一提供文具,自带文具及携带的书包等均要放置在教室外指定位置。(4)开考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不准答题!!违规后果: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提示:请注意考试时间,提前检查个人信息是否填写完整,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不要为了多写一两句而全盘皆输哦!(5)不得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违规后果: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提示:手表、智能手环等计时设备也不得带入考场,每个考场均有挂钟哦。

六、温馨提示

1.请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天气变化及交通状况,赴考和考试过程中,做好健康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到达考点时间,以免影响考试。2.12月25日-12月26日,校外考生只能从东门进出本考点,校内考生不能从东门进出考点。3.校外车辆和随行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内,建议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4.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接受身份验证时需摘下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考点入场专用通道和考场内均有医护人员值守,考生若有任何身体不适,可寻求相关帮助。5.考生进入思学楼、博学楼的时间为早上7:40,下午13:10,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每次进入都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请提前进入考点的同学在候场区域耐心等待。6.考生进入考点时使用手机向考务人员出示健康码。在进入考场时,应主动将手机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的“小件物品存放处”,不得携带手机至考试座位。7.请各位考生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沉着应对。8.2021年12月24日19:00-12月26日18:00东门实施封闭管理,仅对校外考生开放,校内考生请勿出入东门(思学楼背面A、B、D区通道封闭)。9.本考点思学楼、博学楼每层楼均有卫生间能正常使用,学校网球场卫生间也对校外考生开放。10.请所有考生务必遵守《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南充校区考点(5168)考试公告(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考试公告(二)》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考生用餐公告(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