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考生用餐公告(三)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2 22:20 浏览量: 2662

亲爱的2022年研考生:你们好!欢迎在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用餐安全和良好的考试环境,特制定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用餐服务保障方案,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一、校外考生就餐地点及候场区域

(一)用餐地点

1.校内专用食堂

(1)地点:校外考生用餐区域为学生一食堂一楼南半侧(具体如下图)。以食堂大厅的防火门为界,南边为校外考生用餐区域,北边为本校考生用餐区域。

(提示:从思学楼C区3楼考场步行至学生一食堂约需10分钟;从博学楼广场步行至学生一食堂约7分钟。)

(2)注意事项:

①用餐时间:12月25日11:30-13:00;12月26日11:30-13:00。

②菜品价格及数量:一荤一素9元、两荤一素11元、两荤两素13元、三荤15元。

③菜单(10荤、5素、1汤)。

荤菜:红烧肘子、姜汁热味鸡、太安鱼、茄汁鸡柳、青笋木耳肉片、水煮肉片、红烧狮子头、卤鸡腿、双椒鸡丁、蒜苗回锅肉。

素菜:炝炒藕丁、双椒土豆丝、清炒豇豆、麻婆豆腐、蒜泥小白菜。

免费汤:番茄蛋汤。

米饭:不够可免费添加。

(3)就餐路线:学校从东门沿途设置隔离桩和指示牌,沿途有学生志愿者引导,行进路线如下图

(4)用餐流程:

①在食堂入口接受学生志愿者核验准考证、测量体温,通过后进入食堂;

②考生进入食堂后,除用餐外需全程戴口罩、有序排队候餐、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扎堆聚集;

③到达取餐窗口后,选餐、微信付款、取餐;

④用餐时,需保持同向就座(统一朝南就座),分散用餐(每桌限坐1人);

⑤用餐结束后,从食堂出口离开,原路返回至博学楼或者思学楼。

(5)校外考生请勿到其他食堂及区域用餐。

2.正因国际社区:毗邻学校东门。

(二)候场区域

中午候考期间,校外考生用餐结束后原路返回到思学楼、博学楼背面红色区域(包括网球场)标注的候场区域(如下图),等待考试入场。

二、校内考生就餐地点及候场区域

2021年12月24日19:00至12月26日18:00东门实施封闭管理,仅对校外考生开放,校内考生请勿出入东门(思学楼背面A、B、D区通道封闭)。可前往一食堂一楼北侧食堂或校内其他食堂分散用餐(一食堂一楼南侧不对校内考生或在校学生开放),用餐结束后在寝室休息。

三、温馨提示

1.校内考生是指本校应届生,其他类型考生均为校外考生。

2.校外考生在专用食堂用餐结束后,请勿到学校其他区域逗留,按原路返回,到候场区域等待,按流程进入考场。

3.点击链接可了解学校东门对面正因国际美食街。

正因村美食大盘点!馋哭了!

久违了,正因村!(留言区有彩蛋)

4.请考生合理安排用餐,预留充裕的时间。校外考生出校用餐,下午从东门进校要按入场流程进校。每场考试均需进行人脸识别。

5.请所有考生务必遵守《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南充校区考点(5168)考试公告(一)》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考试公告(二)》,其他要求请关注后续公告。

往期精彩

来源|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编辑| 石娇杨

校对| 付彤

责编|冼雯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