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考试公告(二)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1 20:03 浏览量: 2433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6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以及考务人员的安全健康,营造公平、公正、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方便广大考生在我校本部考点(5110)参加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1单元:2021年12月25日上午

8:30-11:30

2单元:2021年12月25日下午

14:00-17:00

3单元:2021年12月26日上午

8:30-11:30

4单元:2021年12月26日下午

14:00-17:00

【特别提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生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二、考场设置

本考点的考场集中分布在思学楼、博学楼

校外考生考场:博学楼A、B区;思学楼C区2层、3层

校内考生考场:思学楼A区、B区、C区的4层、5层

【特别提示】校内考生指本校应届生,其他类型考生均为校外考生。

三、入场流程

1、校外考生入场流程:(1)考生手持天府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等待进入预检通道;(2)在预检通道内排队等候,前后保持1米安全距离;(3)接受工作人员扫描“天府健康码”,并核验准考证及身份证;(4)排队进入自动测温通道(5)进入考点后,按照指示牌和地标指引,分别去往博学楼或思学楼考场;(6)有序排队,前后保持1米安全距离,依次接受人脸识别(7)到达考场教室,将所带书包等放在教室外,手机等贵重物品存放在“小件物品存放处”;(8)有序排队,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接受考场安检;(9)到达本人座位,按考场指令参加考试。【特别提示】校外考生仅限从东门进入校区。从石油大学站D口步行至考场所在博学楼和思学楼约需8分钟。

2、校内考生入场流程:(1)考生手持准考证身份证在思学楼正门前排队等待进入预检通道;(2)在预检通道内排队等候,前后保持1米安全距离;(3)有序排队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验准考证身份证(4)排队依次接受人脸识别(5)到达考场教室,将所带书包等放在教室外,手机等贵重物品存放在“小件物品存放处”;(6)有序排队,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接受考场安检;(7)到达本人座位,按考场指令参加考试。

四、考试文具

1.我校考点统一配备文具,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准考证未注明的考试文具。2.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配备有挂钟用于计时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特别提示】以下物品严禁携带:书刊、报纸、稿纸、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

五、考前查看考场时间

考场查看时间2021年12月24日(周五)下午13:00-15:00。考生出示准考证、健康码,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绿码考生可入场。

六、温馨提示

1.我校本部考点(5110)的校外考生具体入场流程及时间将于2021年12月23日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我校本部考点(5110)在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研招网发布的公告。2.本考点新增5G防作弊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3.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点需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4.下午考试入场时,校内就餐的校外考生由校内专用通道返回博学楼或者思学楼,按流程进入考场;校外就餐的校外考生需按入校流程进入考场。5.本考点思学楼、博学楼每层楼均有卫生间能正常使用,学校网球场卫生间也对校外考生开放。6.由于我校考点外来考生众多,校园周边停车位紧张,为避免考生因交通拥堵耽误考试,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石油大学站”下车。自行驾车来校的考生因停车延误考试,相关责任自负。7.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要求,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和个人疫情防护,有异常情况及时跟本考点联系。8.请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天气变化及交通状况,掌握好路途时间,以免影响考试。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及时通知考试事项,请考生关注。

往期精彩

来源|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编辑| 张溪溪

校对|曹威

责编|冼雯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