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南充校区考点(5168)异常情况考生摸排的重要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5 21:07 浏览量: 2107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27日举行。我校考点将统计目前异常情况考生,请各位考生自12月15日起进行信息填写,填写时间截止至12月17日18:00。

我校再次提醒,为了疫情防控安全并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建议各位考生尽快到临近考点的区域备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目前在成都或南充的考生非必要不外出,尽量避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我校应届考生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建议考前14天内尽量不出校。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考点发布的相关通知提醒,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同时请保持电话畅通。

校本部考点公告网站:(https://www.swpu.edu.cn/gs/zsgz/tzgg.htm)南充校区考点公告网站:(https://www.swpu.edu.cn/nc/index.htm)

校本部(考点代码5110)考生情况摸排问卷

南充校区(考点代码5168)考生情况摸排问卷

西南石油大学考点竭诚为每一位考生服务,请同学们对照校本部和南充校区考点要求,做好相关防疫措施,不要走错考点哦~

请大家安心复习备考,预祝考试成功!

往期精彩

来源|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编辑| 王雅琳

责编| 任家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