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大,生日快乐!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01 10:33 浏览量: 2235

三年前,一群师生凭热情制作完成短视频《生生不息》,并在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暖场节目中播放。在63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制作团队对短视频进行了补充完善,现通过微信公众号再次发布。

制作过程中,校友们给予了大力支持,百忙之中抽时间完成自拍。有位年轻的妈妈带了两个爱折腾的娃,为了获得片刻清静,开车出门才拍摄成功。有位校友白天上班晚上带孩子,孩子又生病,从医院回来把孩子哄睡深夜完成拍摄。周守为校友回校短暂参会,利用中场休息合影间隙配合我们完成拍摄。远在海外的校友,因为时间差,免不了受到打扰,但都非常理解支持。这些故事令人感动,无论在哪里,在什么时候,校友与母校总有一种牵挂。

制作团队的想法是,每个年级拍一位校友,尽量兼顾各个学院、各个学历层次(含继续教育、留学生);校友们遍布世界各大洲乃至每个时区,虽然兼顾不全但得有所体现,因此,有几个年级不只拍了一位校友。另外,1966-1971年全国高校未招生,所以出现年级断层。部分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了几批在校生参与拍摄,但视觉效果不好,有的在校生形象不是典型的学生模样,这些素材都没有用上,在此表示歉意。

一晃三年过去了,有些校友的工作单位、职务等信息都发生了变化,当年的在校生除2018级外,都已毕业参加工作或读研,但视频上的身份信息大多数还是2018年,与现在的情况不一致,为此向校友们致歉。

几十位校友的视频剪辑在一起,画面中的人物将越来越年轻,表示母校朝气蓬勃,生机无限。

愿母校生生不息,万古长青!感谢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总会、各学院提供校友信息感谢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在校生参与拍摄

@全体西南石大校友 快来申领您的电子校友卡!

别样校庆 欢迎云端返校!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代码:5110)网上确认公告

飒飒飒!直击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入选“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赞赞赞!

视频|《生生不息》制作团队

团队成员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校友总会艺术学院

校对 | 杨斯琦

责编 |任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