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8 19:48 浏览量: 3533

2021年7月27日,成都市报告三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川疫指发〔2021〕38号),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相关通知如下:

一、加强假期校园管理。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学校南大门、西大门、教工西门、三期南大门进入学校,进校时必须出示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和健康通行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校门;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校外因公来校人员或临进人员,应提前通过学校临进人员管理平台预约或递交《临进人员入校申请单》进校,预约单位要对来访人员信息进行登记,进校时需扫描二维码,主动接受身份核验和健康码检查,测温正常的方可入校,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校医院做好防护技术指导,相关单位加派人员做好校门管控。

二、加强假期活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取消近期校内各类聚集性会议、活动。

三、加强假期校园消杀。校医院指导,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对食堂、学生寝室、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各单位对自身负责场所进行消杀。

四、严格返回人员管理。对境外返回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官方发布为准)的人员、来自疫情发生后未划定风险区(国内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后,疫情发生地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相关情况,并无条件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严格落实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五、德尔塔病毒不同于之前的新冠病毒:四同即密接,在同一个空间、同一个单位、同一座建筑、同一栋楼,发病前四天,跟病人相处的都是密切接触者。全体师生员工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加强家庭室内通风、消毒。

六、提倡全校教职员工在常驻地休假,减少流动,不得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

七、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的履行报批手续;在家学生要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提倡在家休假,减少流动;全体学生不得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

八、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各单位做好教职员工暑假行踪摸排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各学院做好学生暑假行踪摸排工作,确保留校、离校学生底数清,暑假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

九、及时报送信息。各单位出现师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突发疫情,要第一时间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南石油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8日

依法科学加强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7月26日更新 | 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录取情况和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党史百年天天读 · 7月27日7月25日更新 | 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录取情况和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党史百年天天读 · 7月26日砰砰,砰砰!是心动的声音!

来源 | 西南石油大学办公网川观新闻编辑| 尚英杰责编| 雍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