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快讯】新一届“两委”第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4 17:57 浏览量: 3518

10月23日下午,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新一届“两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殷冲主持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文武,以及新一届“两委会”当选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经举手表决,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由衡彤担任,副主任由殷冲、文武担任;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由衡彤担任,常务副主席由殷冲担任,副主席由文武、石健(机电院副教授、校侨联主席)担任;第十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由冯海燕(审计处处长)担任。

习近平这些话,让每个中国人热血沸腾!今天,这几个瞬间格外令人难忘……薄雾散尽,又见石大蓝!!!官宣!青青天府,等你来撩!今天,你领饮品了吗?

来源 |西南石油大学新闻网采写|杨玉凤编辑|任家奇责编 | 严天吾审核|皮璟璇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