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5名院士与我校签订人才引进协议 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1 11:43 浏览量: 4201

9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指导,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在成都启动,140多位院士应邀出席,为四川创新发展把脉问诊、献计出力。省委书记彭清华、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院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院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我校与5名两院院士进行了人才引进签约,分别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守为担任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邹才能担任西南石油大学天府新能源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金声担任西南石油大学能源装备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多吉担任西南石油大学羌塘盆地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担任西南石油大学工程安全评估与防护研究院院长。

5名院士的引进加盟,必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院校建设助力。

据悉,“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于17-20日在成都举行。140多位川籍院士、在川院士和与四川有合作项目、合作意愿的院士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共谋四川高质量发展大计。这是截至目前全国省级层面规模最大的一次“院士地方行”活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南石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