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0年上半年这些考试将取消!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17 22:41 浏览量: 2444

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以下考试项目:

1. 2020年3月21至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 2020年3月21至24日,5月30日至6月2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 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4. 2020年5月16至17日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5. 2020年5月23至24日的书画等级考试(CCPT);

6. 2020年5月23至2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CET)考试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PETS和NCRE已报名考生的考试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6日

打赢防疫战石大在行动(点击下面链接即可阅读疫情相关信息)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9-12周继续实施在线教学的通知

国家安全,人人都是捍卫者!

重磅!2020年研考国家线和复试安排公布

枇杷,青花椒,红糖……凉山州金阳县农特产品专卖场来啦!

@大接龙 | 勇担使命,石大青年好样的!

@老师and同学,这个问卷一定要填!

涨知识+抽奖啦!你所不知道的地下储气库!

石大专属魔法小瓶,愿你“瓶”安考生家长:志愿填报、心理调适方法及西南石油大学专业录取情况来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第一阶段质量报告速收藏!石大定制PPT大礼包来啦!如此宅家!柚子们厉害了致川籍海外学子和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这一刻,全中国默哀三分钟@高考考生家长!西南石油大学邀请您加微信群啦!“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 倡议好想你好想你!关注!2020年这些考试推迟或取消速递!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校园评论 | 坚持两手抓 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改革发展双胜利精准扶贫,爱心助农,帮扶果农渡过难关!●当emoji遇上石大,看到第三个就……●这就是你朝思暮想的石大!

— — — — — —swpu— — — — — —

来源|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

转载编辑 | 李嘉雯

每一个“在看”,都是一次鼓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