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首届西南MBA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21 17:24 浏览量: 9503

-2022.12.18-

首届西南MBA创新创业大赛

杨勇团队荣获一等奖张常凯团队荣获优胜奖西南交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

12月18日,由长虹控股集团与中国MBA西南联盟举办的首届西南MBA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高新区高新创合中心举行。多位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投资机构代表、专家以及联盟成员进行现场评审。在激烈的路演竞赛环节,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赛、四川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的12个创业项目团队参加。

该项目定位是:用“机器取代人工”,去完成人所不能及、不愿及、不敢及的作业场景需求。项目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家从事水泥、建材行业智能清库装备的产品设计、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目前公司研制的技术产品共4种,包括水泥清库智能机器人、智能清堵破碎机、清堵空气炮、拆体智能挖掘机,已在液压重载特种机器人、模块化智能电动挖掘机、5G和边缘计算等创新应用领域形成了一定的技术壁垒,已累积完成发明型、实用新型、外观、软著等专利50余项,年产值规模超2000万元。

该项目希望通过健康医疗数据归集、数据治理、数据统计分析赋能等环节,建立临床科研级的健康医疗数据服务体系,探索健康医疗数据的“聚-通-管-用”新模式,解决数据分散不连贯、多源异构不统一、参差不齐质量差等问题,推动数据与实际业务有机融合,为创新提供有力、方便、高效的工具条件,将成为“关键人才与创新的数字桥梁”。

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期待更多优秀的MBA创业者加入进来,合作发展、共融共创,一起助力西南交通大学MBA更自信地走向中国的商界乃至世界的舞台!

审核:郑雨菡 何颖博 任鹤雅

文稿:赖翠

编辑:叶正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