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总决赛取得佳绩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02 14:29 浏览量: 2538

西部TOPMBA睿创大赛

聚焦科技创新

前言

第六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是由四川大学商学院发起的、面向西部高校MBA学生及校友创业主题的赛事。

三等奖

我校荣获三等奖

我校经过MBA创业大赛校园赛BP初筛的比拼后,从众多参赛中选出1支代表队即企飞服务项目参赛。

总决赛采取线上模式开展,西南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大学、宁夏大学、四川大学等14所西部高校参与角逐,凭借队员的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和探索,在周静老师的指导下,21级MBA学生黄新国、22级MBA学生赖翠、魏钰恬项目“企飞企业服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获现金奖励5000元。

企飞项目从参赛至今,致力于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 、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机制创新、多方协同”原则,深入探索“先中试、后孵化”模式,着力提升重大原创成果的概念验证、中试熟化和企业孵化能力,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成为更加优秀的MBA管理人才。

审核:郑雨菡 何颖博 任鹤雅

文稿:赖翠

编辑:叶正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