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再次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项荣誉称号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1 09:17 浏览量: 3512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以云端方式圆满举行。

在业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奖项颁发环节相继揭晓,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一举荣获多个荣誉奖项。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通管理”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中国公益之星商学院”荣誉称号。

西南交通大学于1998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授予权并开始面向全国正式招生,项目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办学宗旨,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与实践活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职场MBA精英,打造了具有西南交通大学特色的MBA品牌形象。2016年6月学院通过AMBA认证(AMBA是欧盟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

西南交通大学MBA注重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灵活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方法,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和优良的商业道德,在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具有较强的应变、判断、决策等综合能力的高层次、务实型的职业经理人和管理人才。

新时代,新征程!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为中国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在中国MBA教育发展史中继续书写精彩篇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