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MBA联合会招新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5 18:41 浏览量: 3065

10月10日至12日,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MBA联合会招新竞选大会成功举办,此次竞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活动主管袁小容老师、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滕倩老师,第23届MBA联合会顾问范宇宸、第23届MBA联合会主席范雪鹏及主席团成员,以及40余名来自2021级MBA、MEM同学参加了本次招新竞选。

10月10日竞选开始前,袁小容老师首先上台致辞,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MBA联合会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期望:期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MBA联合会中来,为MBA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期望各位同学更好地利用MBA联合会各项资源,发挥好自身优势;期望MBA联合会再接再厉,为同学们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随后,滕倩老师对参加招新竞选的新同学表示肯定,鼓励大家更多地享受学习的过程、参与的过程,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MBA联合会收获更多丰富的经历。

接着,第23届MBA联合会顾问范宇宸分享了一年多来的收获,他表示,通过组织参与MBA联合会各项活动,提升了素质能力、收获了朋友战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MBA联合会活动,取得更多收获。

第23届MBA联合会主席范雪鹏也上台介绍了第23届MBA联合会的组织架构、部门简介、近期精彩活动等,展望了之后的重点工作,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10月10日晚上19:00,竞选正式开始,MBA联合会执行主席朱劲生作为主持人,宣读本次竞选流程与规则,每名竞选者上台展开3分钟的竞岗演讲,演讲结束之后,由评委会提出相关提问。

随后,30余名来自2021级MBA、MEM专业的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从自我介绍、实践经历、岗位理解、MBA联合会工作计划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热情、责任与担当。评委团成员在各位同学演讲完毕后,就参选人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逐一评分。

10月12日晚20:00,有部分无法到现场参加竞选的同学通过线上竞选的模式向评委们展示各自风采。

最后,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MBA联合会招新竞聘大会于10月12日晚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秉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践行“融合智力资本,服务广大会员”的MBA联合会理念,团结西南交大所有MBA、MEM同学,共同开发校内外资源,不断树立西南交大MBA品牌形象,为西南交大MBA同学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交大力量!

2021年MBA联合会干事竞选结果公布如下(按照姓氏顺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