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交往中的接触管理》---公益讲座圆满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5 17:15 浏览量: 4395

9月24日晚,管理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经管院国际交流和合作中心主任、经管院EDP培训中心主任周静老师公益讲座在西南交大九里校区0202教室圆满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对外联络与学生活动管理部部长袁小容老师、MBA任课老师陈有真副教授及交大MBA230余位学子们参与了本次公益讲座。

本次公益讲座以“人际交往中的接触管理”为主题,就有关人际交往中的一系列接触管理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教学。

讲座期间,周静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述营造了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周静老师以“接触点就是闪光点,闪光点就是赢利点,做好每一个接触点管理都至关重要”为开篇引言,从礼貌、礼仪、礼节三个维度阐述了什么是礼,何谓“谦己敬人”。随后,针对形象接触中的三形准备、三应原则和TOP原则为我们做了详尽的介绍。

最后公益讲座的尾声,周静老师和现场的学子们进行了有趣的“击鼓传花”趣味抽奖环节,抽取了五位幸运学子颁发了寄托希冀的书籍、书签等特别奖项。

本次公益讲座得到了MBA学子们的广泛好评,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更多的公益讲座、读书会等活动都充满了期待。西南交大MBA联合会也将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服务广大MBA学子,助力每一位成员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标。

END

供稿:读书会

审核:Sunny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