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风沙11 | 西南交大沙11首训,领风者龙泉山破雨初集结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6 10:29 浏览量: 3158

万事开头难照进现实

724日,策划已久的沙11首次线下集训正式启动,早上五点,队员们陆续群内叫醒彼此,收拾,出发。七点,领队们和补给保障队陆续抵达,强哥和彦辰首先出发上山绑路标,设置补给点,沐沐、肉肉、唐唐签到区等待队员们集合,首次面基都很兴奋,来的都挺早,见面后也无需介绍就开聊了。

然而惊喜总是不和你商量就出现了,七点五十,暴雨来袭,倾盆大雨的形容非常贴切,队员们签到区原地待命,等待下一步规划。

办法总比困难多

强哥、彦辰冒雨回到签到区,及时更换衣服,避免感冒,领队们紧急商议后决定调整集训流程,全员转移至城区先进行讲解、授旗等环节。鉴于勤劳的大家真的起的太早了,回到城区,不到九点,很多店面还未开门,最终找了一家开封菜,临时搭建会议区域,30多人占据了店面的一半区域,准备开启集训会议。

先来个老套的自我介绍,队员们依次介绍自己,看到沙7的东哥,沙8的强哥,沙9的金勇、肉肉、军哥,沙10的彦辰、唐唐、丹丹、还有那么多的21级新生,真的有一种N代同堂的感动。

虽然此次是沙11 的首次线下集训,但各个分舵早已成立并有序开展线下跑活动,所以借此机会给东南西北分舵以及领风者跑团进行授旗,南门分舵舵主金勇,北门分舵舵主冯艳,东门分舵舵主开红,西门分舵舵主彦辰以及领风者大家长虾片。此处PS:西交沙11新旗帜颜色搭配思绪来源:交大蓝+沙漠黄,对于新旗帜,队员们都很喜欢。

队旗

交大蓝

沙漠黄

简单讲解亚沙规则以及日常训练计划后天气放晴,大家一致决定继续训练,全员返回至山上签到区。老天爷今天心情似乎有些起伏不定,刚刚抵达签到区,暴雨又来了,既然天公不作美,那就用美食疗愈队员们吧,果断决定进入聚餐环节。

等待就餐的过程,沙11大总管唐唐准备的补给点西瓜隆重登场,队员们的心情并没有因为阴晴不定的天气受到影响,还兴奋提议来个开瓜仪式,三个领队莫名其妙来了个开瓜仪式,那就先整个餐前水果,老沙友们开始怀念cp点的西瓜了,并给新队员讲述沙漠中补给点的补给,果冻,西瓜,鸡肉肠,牛肉干,说起沙漠的补给,滔滔不绝。

就餐过程中进行了沙11日常训练第一次的奖励发放,亚沙备战长达10个月,除了领队们的带领,还有很多交大亚沙人在默默付出,只为团结一致,取得更好成绩。此次获奖的依次是:

虾片:沙8、沙9领队,沙11记者天团成员,负责西交沙11日常训练,对外宣传视频剪辑预计公众号推文发布,扩大西交亚沙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西交亚沙。

军哥:自称沙9、沙10老油条,沙11记者天团成员,负责西交沙11日常训练,对外宣传视频剪辑预计公众号推文发布,为队员们记录美好。

劲生:沙9气氛组成员,沙10领队,沙11商务部部长之一,负责西交沙11“爸爸”寻找,为沙11队伍积累首笔启动资金。

唐唐:沙10A队队员,沙11财务总监,严格控制全队财务支出前提下确保队员吃好喝好。

冯艳:沙11记分员,沙11北门分舵舵主,负责全队日常训练积分记录及北门分舵队员日常线下训练组织。

向开红:沙11东门分舵舵主,作为21级新生,主动承担东门分舵日常训练组织工作。

窗外的雨依旧未停,队员们在说说笑笑中互相道别,相约下周来场真正的集训,队员们,下周学校见。

遇见李同学

撰文 | 沐沐

图源 | 肉肉

视频 | 军哥

编辑 | 虾片

无运动,不青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