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南交大MBA电建地产代表队再斩沙鸥!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04 21:25 浏览量: 4567
喜·报

西南交通大学MBA

电建地产代表队领风者代表队再斩沙鸥!

5月1日-5月4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西南交大MBA2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备战,经过近一年的训练,最终选拔32名同学(A队12人,B队6人,C队13人,记者1人)代表西南交大出战。

在过去三天的赛程中,西南交大MBA电建地产代表队员们经历强风扬沙,克服重重苦难,再次捧回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

残酷的沙场上,西南交大MBA电建地产代表队充分展现出西南交大MBA学子团结协作、坚持到底、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