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FA西南区决赛来了!就在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3 19:57 浏览量: 4322

3月4日,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西南区决赛即将重燃战火。告别了上赛季的湖南长沙,这一次,新赛季校园组西南区决赛转战天府之国成都走进了西南交通大学

参赛本赛季校园组西南区的16支球队,分别来自于江西、湖北、广西、四川、湖南、重庆、云南、贵州等8个省、市和自治区。与校园组东南区如出一辙,西南区16强中,首次参赛的新军同样占据了半壁江山。

紧张激烈的西南区比赛即将开始。3月2日,参赛的16支球队陆续抵达比赛地——西南交通大学,3月3日进行赛前联席会,比赛将于3月4日正式打响。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来自各省赛区晋级的16支队伍将在我校足球场进行激烈的角逐,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为自己、集体和学校获得更高的荣誉,在足球场上挥洒自己精彩的青春。

这次比赛虽然依然有很多老牌强队,但是新生的交大力量也不可小觑。我们交大力量虽然年轻,尚显稚嫩,但是拼搏的精神却一丝不会少,反而更加强烈,交大健儿必将用自己的热血书写每一场比赛,争取最好的名次,这不仅是他们的期望,也是我们对于他们的厚望。鲁迅先生曾说过:“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希望交大足球健儿能开辟一条出崭新的大道。

据悉,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优秀青少年。取得前四的队伍将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让我们齐聚交大,为他们加油助威吧!

内容来源:CUFA公众号

本期编辑:交大新媒体中心 李新豪 梁奕梁

往期聚“交”:

交大位列第12!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出炉

光明日报丨西南交大翟婉明院士:高铁引领世界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

这个寒假,交大人走进百余所高中

光明日报丨西南交大翟婉明院士:高铁引领世界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

江山如画,快来Pick你心中的美图,有惊喜好礼哦

西南交大吴鹿鸣教授:钟情一生为教学

西南交大校友卢春房院士忆高考:报国寺前誓保国

新华社聚焦西南交大高温超导磁悬浮丨超级高铁:逐梦进行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