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开幕在即!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4 21:22 浏览量: 4226

MBAChina网讯】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论坛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学者论坛,是本校于2017年发起的面向全球学者的学术交流平台,该论坛旨在面向全球诚邀活跃在科学前沿或热点研究领域的优秀人才莅临我校,通过学术报告和研讨开展学术交流,促进联络与合作,吸引优秀学者来校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与交大共同成长,共筑辉煌!

论坛主题: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

日程安排和论坛时间

按照“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举行,主论坛由学校具体组织承办,分论坛按照学科类别设置、由相关学院具体组织承办。

主论坛安排

时间:2018年12月7日上午9:00

地点:林道假日酒店林道厅(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211号创想中心A座)

论坛内容:

报告1:轨道交通发展与展望

报告2:复杂山区风特性及对大跨度桥梁的影响

报告3: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及驱动系统

报告4:Connected, Smart and Intelligent: Is Cyberspace Secure?

分论坛安排

温馨提示

1、论坛注册报到时间及地点:12月6日下午2:00-24:00;林道假日酒店(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211号创想中心A座25层)

2、天气信息:12月5日-12月9日,成都多云、阴及小雨天气,气温7-15℃,请各位学者按需增减衣物,备好雨具。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