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分论坛——新常态下投融资新思路成功…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6-03 00:00 浏览量: 3287

55月31号下午,由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EMBA教育中心、四川泽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协办的主题为“新常态下投融资新思路”大型论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学院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黎辉副教授、EMBA教育中心主任涂锦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强副教授等。本次论坛特邀西藏证券同信证券常务副总裁刘小琛,以及多位投资界资深人士。我校EMBAMBA同学及校友积极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论论坛开始前,副院长耿黎辉致辞,并预祝论坛的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刘小琛副总裁做了《不能错过的股权投资时代》的主题演讲,分享了股权投资的重点。刘总风趣幽默的演讲,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赢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主主题论坛一以“股票投资”为主题,由刘小琛主持,西藏宾悦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小兵,西藏琳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西藏明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斌,成都锐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明参与了圆桌讨论。会议中,嘉宾就目前宏观经济态势,未来股市走向,以及如何选股等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并结合自已的行业和工作经历对中国股市的机遇和未来给出了个自己的深刻观点。

主主题论坛二是“以新三板为主的未来融资平台”为主题,由刘小琛主持,四川金石基业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平,成都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邝启宇,西藏同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赵明参与了圆桌会议。三位嘉宾从企业上新三板的意义、操作性以及新三板对企业的选择方面展开讨论,并结合实战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最后,论坛在刘小琛的总结下圆满结束。会议嘉宾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参会听众们的高度认可。

((文:MBA联合会张瑞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