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股权投融资掘金大时代论坛成功举办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12-16 00:00 浏览量: 3505

20151212日,股权投融资掘金大时代论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有宋文雷先生和段飞飞先生,上午宋文雷先生就股权投资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重点介绍了成功投资项目政策的作用、行业趋势、价值平衡和套利、直接投资pre-IPO和共享经济、拦水坝经济及挤压经济。紧接着介绍了PE投资的现时定位和历史定位以及客观看待PE投资。深入浅出、精彩异常。最后,宋文雷先生就股权投资的六点共识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下午由段飞飞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新三板业务。首先从宏观的角度为我们解读了新三板,在解读新三板的同时,为我们列举了许多例子。随后段飞飞先生从微观层面解读新三板,分析三板企业所处的行业、行业点和标的企业所处的行业周期。段飞飞先生丰富的实操经验、中西合璧的学识还有值得回味的幽默给交大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论坛的最后,交大学子们就新三板门槛较高并且可能不会降低、已上新三板的企业交易不活跃的原因、新三板企业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混乱和民营教育机构的估值等问题与段飞飞先生进行了交流。段飞飞先生一一给出了让人满意的回答,股权投融资掘金大时代论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