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MBA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3-16 00:00 浏览量: 3663

35日下午3:00,西南交通大学MBA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在九里校区信息楼0511会议室正式召开。学校对外联络处王君秋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郭强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谭德庆主任受邀参会。蒋兴木、黄贵成、符美华、敖宏敏、欧阳俊、李正志、邵雄、唐建勇等30余位理事到场参加了会议。

蒋兴木会长就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逐个向大家做了汇报,并指出:今年是母校120周年双甲子校庆之年,也是本会5周年庆典之年,这是今年本会的重点工作。为了更好地搞好庆典活动,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参与,出谋划策,让MBA校友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王君秋副处长在听取了校友会的工作成果后,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适逢2016年是交大120周年校庆年,王君秋副处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为120周年校庆所做的准备工作,并期望所有的校友能够借此机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郭强副院长随后表示学院将会对校友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计划安排专职老师对接校友会的各项工作。目前西南交通大学MBA校友会在多地成立了校友分会,郭副院长希望总会与各个分会之间加强交流与沟通,并完善校友通讯录,使各地校友会的沟通变得常态化,同时希望借此120周年校庆之际能让校友们多支持和关注学校。

谭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提到:今年将以校庆为契机筹划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高品质的活动,以提高西南交通大学MBAEMBA的品牌知名度,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号召力。

最后,根据黄贵成副会长的提议,先成立一个活动筹备组,并由理事们自愿报名。就这样,由蒋兴木会长牵头,热心理事和校友积极报名,西南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MBA校友会五周年庆典活动筹备组正式成立。许健副会长主动为活动赞助的经费壹拾壹万元已经到位。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