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学生企业实践活动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6226

MBAChina网讯】照MBA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秉承“以理论前沿为指导,以实践案例为依托”的校企互动校企融合MBA教学模式,2018年3月24日,MBA教育中心组织2017级MBA和MEM学员到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综合实践课暨《生产运作管理》课程的移动课堂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智能板块和国际板块两个生产车间,其中智能板块主要参观学习了i5智能数控机床及柔性制造单元和制造云平台,国际板块主要参观认知了航空航天线制造机床设备、大型立车、落地镗和龙门等高端数控加工中心。期间,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杨老师和付老师对沈阳机床的发展历程及转型与创新、i5智能数控机床及柔性制造单元、大型机床设备和立车、龙门等高端数控加工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展望,并带领师生参观了生产现场和各种产品生产模型。同时,企业工程师、任课教师和学员就企业智能制造、共享服务、技术创新、研发活动等议题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最后乔芳丽老师从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精益生产、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诠释了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管理实践,以及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效果,并提出了值得思考的问题,希望全体学员借此机会能深入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分析和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由任课教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乔芳丽老师、温馨老师及MBA教育中心殷艳娜老师带队。

(本文转载自沈阳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