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参加沈阳地区MBA培养院校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喜获团体亚军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6133

MBAChina网讯】14日的沈阳已步入初春,虽然桃花已经盛开,但仍带着一丝凉意,而在沈阳大学南院体育馆中,沈阳地区MBA培养院校首届羽毛球友谊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本次大赛得到了沈阳地区各所MBA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是沈阳工业大学代表队、东北大学代表队、辽宁大学代表队、沈阳大学代表队、沈阳理工大学代表队、辽宁省工商联EMBA、MBA联合会代表队,赛制分为男单、女单、双打3个项目。

在上午9点简单而庄重的开幕式后,大赛正式开启,四块场地同时进行,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激烈对抗、攻守互换,场面十分精彩,而场下的喝彩声、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呈现在体育馆中。

经过了一天的精彩比赛,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代表队克服了参赛人员相对不足,比赛任务繁重等重重困难,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我校努力拼搏的作风,做到了胜不骄败不馁,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在单项项目上也有着不俗表现,男子单打李铭同学进入了四强,女子单打周洋、周维维同学也进入了八强,双打项目上李铭和张彬同学搭档,一路披荆斩棘并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胜局中以2分惜败,获得了亚军。

感谢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及努力,他们赛前认真训练,赛中克服艰难险阻,最终为我们拼回来一座金灿灿的奖杯。

(本文转载自沈阳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