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05 11:34 浏览量: 4992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期教学计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学校2023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7日(星期六)至2月17日(星期五),2月18日、19日注册报到。2月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工寒假轮休时间为2023年1月9日(星期一)至2月17日(星期五);2月18日、19日(周末)签到上班。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要求,动态调整春季开学时间和具体工作安排。

二、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校属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防火防盗,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各类突发事件。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排查安全隐患,安排落实本单位安全防范措施。

2.各单位每天要安排专人值班,机关党委所辖部门的值班由机关党委会同党办校办统一安排,保障系统党委所辖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单独值班。值班时间为当日9时至次日9时,坐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报告,单位负责人应立即向带班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不得拖延或隐瞒。教职工外出,应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履行请假手续。

3.寒假期间,后勤集团、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图书馆和信息中心等单位要加强对食堂、宿舍、教室、实验室、仪器设备、图书资料和网络的管理工作,确保水、电、暖、网络等供给正常,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假期留校的教工和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

4.保卫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三、其他事项

1.咸阳校区管委会自行安排放假事项,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和安全保卫措施,确保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2.学校总值班地点:逸夫楼410室;总值班电话:86168026;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86132800。全校值班安排和联系方式将在校园网“综合门户”公布。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2023年寒假期间班车运行时间

1.1月9日-2月17日

2.2月18日-19日

3.2月20日起班车恢复日常运行安排。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