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06 20:42 浏览量: 3108

陕西科技大学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微宣讲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由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网络思政中心、校团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本次微宣讲比赛吸引了来自13个学院的50余名同学参赛。经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最终于5月31日晚落下帷幕。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9名、最佳人气奖3名、优秀组织单位3个,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陕西科技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特此公示。

请获奖同学于6月8日工作时(9:00--11:00,15:00-17:00)携带身份凭证在人文楼916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

研工部 学工部 网络思政中心 校团委

2022年6月2日

微信公众号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 王楠 谢天萌

责任编辑| 卢文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