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优奖学金获得者: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17 18:04 浏览量: 2727

近日 2020-2021“至诚至博”

德智体美劳全优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32名候选人同台竞技 激烈角逐

最终 10名同学脱颖而出

成为科大学子追梦路上的朋辈榜样

本次答辩评审会邀请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网络思政中心、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专家、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对候选人进行全面考察打分,现场公布答辩成绩。教务处刘辉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珍惜荣誉,成为心怀大格局的人;坚定理想信念,用荣誉、责任、担当寻找自己的定位,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的大业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的价值与报效祖国联系起来,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时代的责任。

作为我校最高校设奖学金

32位候选人都是SUSTer在各领域的一马当先者

10位奖学金获得者更是勇立潮头

此次答辩讲述了他们奋力奔跑的青春故事

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优秀风采

获奖学生风采展

RECOMMEND

原来“闪”科大也爱照镜子!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暨委厅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省人大常委会来校开展科学技术普及“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陕西新闻联播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陕西科技大学)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陕科大师生反响热烈!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文、图、视频: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孙文泽

责编:王了了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