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平台上线!这门全英课程牛!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04 09:40 浏览量: 2737

2月24日上午,学堂在线与印尼网络教育学院大型开放式在线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印尼网络教育学院第十届网络教育论坛及世界慕课与在线教育联盟2022年度在线教育对话启动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教育创新与技能发展部主任汪利兵、世界慕课联盟代表、印尼国家教育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郭军康教授负责的全英文课程《Ecological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入选首批印度尼西亚开放课程,课程团队成员受邀在线出席了活动仪式。

该课程的入选,标志着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对于促进我校高等教育网上课程及开放教育资源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国际化进程和对外开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由印尼网络教育学院、世界慕课与在线教育联盟、学堂在线、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主办。会上,学堂在线与印度尼西亚国家在线教育平台印尼网络教育学院达成合作意向,由学堂在线携手中国18所高校,为印尼提供60门全英文授课的高水平慕课,用于印尼网络教学学院合作成员高校学生的在线学习。

新闻小贴士:

《Ecological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课程聚焦目前全球范围内普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社会发展与环境问题、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以及水、大气、固体废弃物等主要环境污染问题和污染控制技术方法。在此基础上,突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与可持续发展的实施路径,对于学生了解环境问题,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具有积极的意义。

RECOMMEND《光明日报》:陕西科技大学在润物无声中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荣登2021“科创中国”榜单!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你好,好久不见!开学,我们准备好了!

ELEGANT DEMEANOUR

OF THE SUST

精品推荐

学术科大

人物科大

风景科大

体验科大

(上下滑动加载更多)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文、图:教务处 环境学院

责编:毛文博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官方网站

https://www.sust.edu.cn

投稿邮箱

xww@sust.edu.cn

版权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所有

如需转载或使用

请联系获取授权

“分享”科大故事为陕科大人点“赞”和“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