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健身丨全民抗疫,健身科大,宿舍微健身活动来了!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3 19:26 浏览量: 2562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在严格遵从防疫有关要求下,为培养我校研究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营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区和宿舍文化氛围,特开展健身战“疫”——宿舍微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新媒体中心承办。现就活动举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1月4日~1月18日(共15天)

活动地点:校内各研究生宿舍内(仅限宿舍)

活动内容

1

活动方式

本次宿舍微健身为校级活动,需要各位同学在各自宿舍独立完成连续15天的运动截图或照片打卡。运动形式多样,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运动内容,截图或照片如下所示:

2

活动规则

(1)参与形式:自主报名、单人参与;

(2)活动内容:从1月4日开始连续15天,完成每天运动上传截图或照片打卡。

(3)参与方式:每日22:00-23:59完成打卡即可,需每日完整填写所有信息(姓名、学院、学号、微信名、截图),逾期一次即算作连续打卡失败。(下方链接1)

(4)使用软件:运动记录软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步数统计采用“微信运动”。

报名须知

1

报名对象为全体研究生;

2

除防疫志愿者之外出现步数严重超标不符合自身情况者,将会被取消参与资格。

3

本次活动连续15次打卡成功且符合上述条件(1)(2),算作一次校级文体活动有效参与,并根据同学们参与情况评选相关奖项。

4

请各位同学谨慎填写信息,事后不再做修正。

5

为了使活动有序进行,推出本次活动的QQ群提醒各位同学完成每日打卡。群二维码在文末呈现。

研究生院(研工部)、新媒体中心

2022年1月3日

END

编辑| 王晨、刘书磊

责任编辑 | 卢文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