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8 13:26 浏览量: 2774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本月25-27日举行,我校作为陕西省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承担考试组织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明确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位、部门有效协同。12月16日,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协调会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

蒲永平副校长对本次考点工作做考前部署,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当前所承担的重要国家级考试,涉密等级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主体责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必要准备;加强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的监督管理;注重组考工作细节、部门人员协同配合;加强诚信教育,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研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现“平安研考”的总体工作目标。

研究生院院长陆赵情会上介绍了学校考点基本情况,对教育部、陕西省2022年研招考试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各部门、学院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未央区驻考点防疫副主考、校疫情防控办就考点防疫工作做具体安排和指导,党办校办(保密办)、校纪委机关、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网络管理中心、学工部(处)、校团委、宣传部、人事处、校医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新闻小贴士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招生考试学校考点共有5210名考生参加考试,较去年增长17%,涉及全国343个招生单位,学校共设置考场140个,监考人员365人。学校将严格贯彻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一统筹”、“六确保”总体工作要求,坚决做好考点疫情防控、试卷安全保密、违禁物品检查等组考工作,严明考试纪律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温馨提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多变,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报考考点公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考点考试工作动态,预祝各位考生“一研为定”!2022考研:各省考研初试防疫要求汇总(https://yz.chsi.com.cn/kyzx/kydt/202111/20211125/2136146207.html)

微信公众号

陕西科技大学

研究生教育

图文来源 | 研究生招生办

编辑| 王楠 刘书磊

审核 | 吴鲁阳 李宏伟

责任编辑 | 卢文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