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关于开展考生情况摸排的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7 23:24 浏览量: 2969

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

关于开展考生情况摸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安排,请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并选择陕西科技大学(6114)作为报考点的全体准考考生如实填写考生情况自报登记表,以便于我们准确掌握考生情况,合理安排考试。

一、填写方式

1.点击登录填写

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考生情况自报登记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U3N2d2FucWxnVk51?_w_tencentdocx_form=1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

二、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9日(周日)24:00

三、注意事项

1.请全体考生务必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

2.未填写的考生默认为“已在西安市,无特殊情况,可以如期参加考试”。

3.如考生因未能如实填写或未填写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一志愿报考陕西科技大学,但在其他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密切关注所在省教育考试院及报考点相关通知。

5.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安心备考。

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相关要求请及时查看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页通告(https://yjszs.sust.edu.cn/)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图文来源|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编辑|陶丽静 刘书磊

内容审核|吴鲁阳 李成龙

责任编辑|卢文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