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暨“奥福环保”干部奖学金评选答辩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3 20:41 浏览量: 232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开展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

奖学金暨“奥福环保”干部奖学金评选答辩工作

2021年12月10日,材料学院“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暨‘奥福环保’干部奖学金评选答辩”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评选答辩的评审委员会成员有研究生辅导员吕玥澄老师、张科老师、研究生秘书任萍老师。

参与本次评选答辩共有22名研究生干部。候选人针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各自的工作情况,重点阐述工作思路与经验,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规划,展现了研究生干部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学习态度,团结友善乐观自信生活态度。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平时表现、工作情况、答辩效果进行评定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答辩结束后,吕玥澄老师进行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干部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深受同学们信赖的优秀研究生干部,而后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研究生干部在平时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发挥“头雁”作用,给同学们做出榜样,带动学院的学术氛围。第二,研究生干部要着眼于工作能力的提升,注重总结工作经验与方法,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及时传递同学们的声音,做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第三,要树立“品牌意识”,有创新思维,打造特色标签,注重表达与宣传。

材料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研究生干部培养工作,通过开展研干训练营提高工作能力,设置奥福环保、中达化工等企业奖学金激发工作热情,进行述职答辩检视工作成果。本次答辩不仅完成了本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和“奥福环保”干部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更展现优秀研究生的风采,锻炼干部们的表达能力,树立了良好榜样,鼓舞广大研究生见贤思齐,争做品学兼优能力出众的新时代青年。

END

图文来源|材料学院周洪伟

编辑|陶丽静 刘书磊

内容审核|吕玥澄

责任编辑| 卢文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