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乒”博人生,以球会友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3 21:18 浏览量: 250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乒”博人生

以球会友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为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研究生,推动导学关系建设,丰富师生科研生活,展现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的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乒”博人生,以球会友师生乒乓球赛于2021年11月28至29日在生活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经赛前积极筹备与广泛宣传动员,我院任工昌老师,李明辉老师,陈海峰老师,王朋义老师,李夏霜老师,赵琼老师,娄瑞老师以及2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杨立军老师,景马良老师及加婷婷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赛事。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海选中选拔出学生前八强选手,参加第二阶段的师生交流赛,然后进行排名争夺战。

28日晚七点,“乒”博人生,以球会友乒乓球赛第一轮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本次预选赛采用淘汰赛,十一分、三局两胜制。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大家各自发挥着自己的球技,放短球,下旋球,抽球、扣杀......,一次次精彩的对拉、一次次的大力抽杀,让场边观众看得是热血沸腾,胶着的比分是技术与力量的较量,观众的呐喊是球员动力的源泉,同学们对胜利的追求与渴望使得本次比赛大放异彩。在机电研会裁判和记分员的认真组织下,乒乓球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最终决出了学生参赛选手中的前八强参加第二天的师生交流赛。

29日晚,令人期待的师生交流赛即将开始,赛前观众怀着激动地心情猜想着冠军的人选,场面十分热烈。经过第一阶段的筛选,今晚共有师生16名参赛,项目依次有循环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态度,老师和同学们都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球技和韧性。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杨思瑶同学,虽然在循环赛中只取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一路进入了四强、半决赛,最终冲进了决赛,与同是过五关斩六将的李明辉老师竞争最后的冠军人选。

2021/11/29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双方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但姜还是老的辣,李明辉老师的下旋发球和正手抽杀总是让对手无法还击,频繁的进行变线让杨思瑶同学渐渐招架不住。最终李明辉老师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及稳定的发挥,打败了杨思瑶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由特邀嘉宾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老师和院长助理景马良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乒”博人生,以球会友师生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回顾整个师生乒乓球赛,参赛师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科研工作压力,更是营造了导学关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极大的增进了师生情谊,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昂扬姿态和健康体魄。

扫码关注我们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王楠 刘书磊

审核:加婷婷

责任编辑:卢文玉

图文来源:机电学院研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