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5 18:06 浏览量: 265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我校召开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

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1年11月23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评审专家、项目组核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弓太生教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助理秦毅介绍了此次中期检查的具体要求。各项目组代表相继汇报了项目进展、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执行、后续研究计划与目标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情况,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通过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蒲永平教授主持的《“破五唯”背景下省属工科高校研究生学术能力多元化评价体系构架》、任工昌教授主持的《基于“两化三多”理念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研究》、伍媛婷教授主持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一个中心,三个顶点,四个循环”校企协同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3个项目“研究进度正常、阶段性成果丰硕”,建议“通过”中期检查审核。

项目中期检查是评估项目执行状况的重要手段,可以了解项目组是否围绕项目整体目标开展研究、后续研究计划是否科学合理等情况。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项目过程管理。通过项目组自我评估、研究生院培养科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公告等环节,强化项目阶段性成果反馈机制,激励项目组更好地优化后续研究实施方案,圆满完成了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图 / 文来源 | 研究生院 梁艳

内容审核 | 秦毅

编辑 | 刘书磊

责任编辑 | 卢文玉

扫码关注我们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