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第一讲顺利开讲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5 18:06 浏览量: 2559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第二期研究生党员

骨干培训第一讲顺利开讲

11月24日19:30,陕西科技大学第二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第一讲在人文楼1014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瑞仙教授为参训党员骨干带来了题为《百年大党结缘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叙事》的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徐瑞仙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时间逻辑叙述了马克思主义在建党百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最后,她寄语同学们“学习一种理论,坚定一个信仰,成为一个党员,成就一种人生。”

聆听了此次报告,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及其科学性、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和时代性,有了更加全面、清晰、准确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提升了理论素养。

据悉,第二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养一批综合素质好、组织能力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研究生党员骨干。在接下来近1个月的时间里,培训将围绕理论学习、技能培训、交流研讨、外出实践学习及总结考察等板块进行。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 | 姜悦洋 刘书磊

责任编辑 | 卢文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