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每年招生15-30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3 18:37 浏览量: 254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我校依托“设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陕西科技大学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合作举办设计学专业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突破。

(省级专家组来校进行项目评审)

我校于3月份开始筹备项目申请,经过校内评审,省级专家组评审,教育部函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各项工作均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项目旨在发挥中乌双方的办学优势,在强化基础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产学研用密切合作。中乌双方将联合举办展览、学术论坛、科研项目等活动,打造“设计学”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新模式。项目采用3年的基本办学模式,每年招生15-30人,中乌双方共同配备师资,学生完成学业后将获得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博士学位证书。

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合办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是对新时期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具体贯彻落实,是对高校国际交流合作职能的使命担当。项目的获批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构建了新的平台,推进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加速我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RECOMMEND重磅!获批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两项!今晚十点,锁定陕科大“直播间”!《科技日报》丨大气治理“黑科技”:给建筑物披上会呼吸的“外衣”初雪放晴,绝色浓秋...

ELEGANT DEMEANOUR

OF THE SUST

精品推荐

学术科大

人物科大

风景科大

体验科大

(上下滑动加载更多)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文、图:国际处 同斯佳 设艺学院 王雯雯

编辑:毛文博

责编:刘奕晨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官方网站

https://www.sust.edu.cn

投稿邮箱

xww@sust.edu.cn

版权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所有

如需转载或使用

请联系获取授权

“分享”科大故事为陕科大人点“赞”和“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