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1 20:42 浏览量: 2610

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发布,我校姚书志教授主持的“新文科教育改革视阈下高校思政课综合改革研究”、詹秦川教授主持的“‘三促进建设、四结合推进、四层级培养’——艺术类大学生特色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2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居陕西省属高校第二。

据悉,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共有396个单位的1011个项目入选。

前期,教育部已开展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2021年启动新文科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国家级“四新”项目6项。

教育部设立“四新”项目是深入推进“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学校将以“四新”项目建设为契机,立足学科专业特色,继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适合多学科交叉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机制。

RECOMMEND

今晚十点,锁定陕科大“直播间”!

《科技日报》丨大气治理“黑科技”:给建筑物披上会呼吸的“外衣”

快行动!

陕西唯一!上榜见义勇为“中国好人”

初雪放晴,绝色浓秋...

ELEGANT DEMEANOUR

OF THE SUST

精品推荐

学术科大

人物科大

风景科大

体验科大

(上下滑动加载更多)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文、图:科技日报史俊斌 校新闻办 雷超

编辑:王了了

责编:刘奕晨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官方网站

https://www.sust.edu.cn

投稿邮箱

xww@sust.edu.cn

版权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所有

如需转载或使用

请联系获取授权

“分享”科大故事为陕科大人点“赞”和“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