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获批排名第一!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05 16:53 浏览量: 2432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我校陕西省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省级工程中心均获得优秀(全省仅10个),在全省高校获批优秀数量中排名第一

本次有资源环境、现代农业两个领域共55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含5家“四主体一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与评估。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参评工程中心在评估期内的运行绩效进行综合评定。评估结果为优秀等级10个、良好等级28个、合格等级17个。对于评估结果为优良的工程中心,省科技厅将给予后补助经费支持。

两个工程中心自成立以来,面向西北,聚焦陕西,针对优势和特色食品资源高值开发的瓶颈问题与企业联合攻关,有效提升了我省食品产业发展水平。自2013年省科技厅首次组织开展工程中心评估以来,两个中心在历次评估中均获得良好及以上等级,已累计获得省科技厅306万后补助经费支持。

本次评估结果是对我校两个工程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工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放和共享理念,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我省乃至西北地区的乡村振兴和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RECOMMEND7项!厉害了!青年教师获全国一等奖归来!“小秦宝”首次获批!陕科大官方直招,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ELEGANT DEMEANOUR

OF THE SUST科大风采

精品推荐

学术科大

人物科大

风景科大

体验科大

(上下滑动加载更多)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文、图:科技处 食品学院 蒲华寅 舒国伟编辑:孙文泽 张佳怡责编:刘奕晨总编:宇文翔审核:林梅

官方网站

https://www.sust.edu.cn

投稿邮箱

xww@sust.edu.cn

版权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所有

如需转载或使用

请联系获取授权

“分享”科大故事为陕科大人点“赞”和“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