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获批!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01 18:09 浏览量: 1911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公布了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资助名单,我校依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申报的“食品学科国际人才培养专项”成功获批,是我校申请CSC专项项目的又一突破。

该项目负责人为李国梁教授,执行期自2022年至2024年共3年,我校每年可自主选派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与医药(食品工程方向)等专业访问学者1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7人前往赴美国、欧盟等国际一流高校留学,国家留学基金委按照访问学者和硕士研究生留学标准给予一次往返旅费及奖学金生活费资助,预计获资助总经费400余万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申报工作,校长李志健亲自指导,副校长蒲永平率队赴北京现场答辩,国际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并多次邀请省内专家进行精准辅导。该项目总体瞄准食品安全、农产品绿色加工等国际前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满足食品产业发展需要,助力乡村振兴。该项目的获批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也是对我校食品学科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积累的高度认可。

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设立专项资助项目,该类项目采取先立项、后遴选的选派方式,各单位先行申报项目,由CSC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选派规模。单位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推荐人选,CSC审核、评审录取。CSC专项项目的突出优势是由学校自主选拔推荐人员,国家留学基金委仅进行资格审核,大大提升了我校选拔师生出国的自主性。

RECOMMEND陕科大官方直招,诚邀全球英才加盟!校长李志健:让图书馆成为文化自信之基、教育公平之源“暖日绒猫” 现已上架陕西科技大学(6114)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海纳英才!陕西科技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欢迎您!

ELEGANT DEMEANOUR

OF THE SUST科大风采

精品推荐

学术科大

人物科大

风景科大

体验科大

(上下滑动加载更多)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文、图:国际处 程骁 食品学院 范鑫编辑:吴仪 鲁思艺责编:刘奕晨总编:宇文翔审核:林梅

官方网站

https://www.sust.edu.cn

投稿邮箱

xww@sust.edu.cn

版权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所有

如需转载或使用

请联系获取授权

“分享”科大故事为陕科大人点“赞”和“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