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来我校调研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2 18:06 浏览量: 2136

10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赴联系指导高校和党建联系点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调研期间,徐新荣一行还先后来到我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调研学校党建、思政和统战工作情况。

在积极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徐新荣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高校有效贯彻落实。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进思政工作守正创新,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学校各项党建工作。徐新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各项要求,创新思路举措,完善机制载体,不断将学校统战工作推向前进。要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选拔储备、培养锻炼、推荐使用等方面加强研究、积极探索,千方百计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要鼓励统战成员围绕发展实体经济、推动科技创新、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深入调查、加强研究,积极发挥作用,推出更多理论性、创新性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

省委副秘书长高新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等陪同调研。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就学校党的建设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做了专题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对学校统战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调研座谈会由陕西科技大学李志健主持。

RECOMMEND

金句来了!这些话,真提气!

新阶段新开始,校长公开课来啦!

太阳最近emo了吗

17秒!让19万人点赞,470万人停留!

首批“2+2”抵英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文心

责编:刘奕晨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