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02 17:51 浏览量: 2538

各位硕士、博士研究生们:

你们有没有想过在校期间实习?

那有没有想过去联合国实习,去做国际公务员?

有没有想过去联合国带薪实习?

机会来了!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将于2021年10月1日-10月10日进行网上申报。实习时间为6-12个月,硕士、博士研究生实习期间的奖学金资助由留学基金委根据《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发放。

具体岗位、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详见国际处网站通知:https://oice.sust.edu.cn/info/1012/2338.htm。

组织机构介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是联合国大会的多边技术援助机构,成立于1966年,1985年6月正式改为联合国专门机构。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任务是“帮助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和协调联合国系统在工业发展方面的活动”。宗旨是通过开展技术援助和工业合作促进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的经济发展和工业化进程。

除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政府间有关工业领域问题的论坛外,其主要活动是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服务,在政策、机构和企业三个层次上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提高经济竞争力,改善环境,增加生产性就业。

组织机构有大会为最高权力机构,每4年召开一次;理事会由成员国中选出53个理事国组成,每年举行一次例会。另外还有方案和预算委员会和秘书处。

至1996年9月,工发组织在12个国家设立了投资服务办公室,这些办公室主要提供项目协调、建立合资企业、提供财政资助、技术转让和市场等方面的服务。(分支机构设在:雅典、麦纳麦(巴林)、北京、伊斯坦布尔、米兰、莫斯科、巴黎、首尔、东京、华沙、苏黎世和维也纳)。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于1945年11月16日,总部设于法国巴黎,现有195个成员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致力于推动各国在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开展国际合作,以此共筑和平。

RECOMMEND青春正当时,献礼中国华诞!今天,主角是你!“请你们放心,我长大了!”上“新”了,陕科大!第一餐:《寻味科大》

来源:陕科大国际处

编辑:毛文博

责任编辑:刘奕晨

总编辑:宇文翔

审核:林梅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