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陕科大教师执裁全国运动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8 22:16 浏览量: 3557

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办期间,应十四运组委会邀请,我校体育部教师高雅男、吴其霖、任逸侬通过层层选拔,分别担任了武术、赛艇、羽毛球三项比赛的裁判员工作

三位教师在比赛中,认真履行职责,业务熟练、执法公正,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比赛裁判员工作任务,在赛事中受到竞委会和执委会官员的一致好评,体现了陕西科技大学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同时,三位教师分别表示担任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裁判员工作,是一份责任,亦是一份殊荣,今后将继续夯实专业技能,不断进步,将体育前沿信息结合到教学中来,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部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积极参与校外体育赛事、邀请专家学者来校指导,着力提升学校体育事业的“含新量”和“含金量”。鼓励体育教师在各类比赛中担任重要职务,通过竞技平台夯实专业技能,最终将体育前沿信息反哺于体育教学中,提升教学质量,拓宽学生视野。

高雅男

高雅男,讲师,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硕士研究生,武术六段,国家武术一级裁判员,国际武术联合会教师。现任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具备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曾参加由国家汉办总部主办赴关武术巡演,应国际武术联合会执委、土耳其武术协会主席阿卜杜拉贬的邀请,随汉语国际推广武术培训与研究基地,到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进行为期一周的土耳其青年节庆祝活动,接受了土耳其国际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地方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曾获: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拳械冠军

香港国际武术比赛冠军

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冠军

北京高校武术比赛冠军

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冠军等

陕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任逸侬

任逸侬,汉族,男,1992年6月生,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2019年到陕西科技大学工作,担任体育课教师。爱好兴趣广泛,除羽毛球之外,还擅长篮球、游泳、田径等方面的教学和训练具有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一级羽毛球裁判员,田径二级裁判员,中级游泳教练员、救生员。性格开朗、善良、自信、自律、上进心强,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吃苦耐劳。

吴其霖

吴其霖,1993年9月21日,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教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赛艇国家一级裁判员,羽毛球国家一级裁判员,网球国家一级裁判员。

十四运经历:通过陕西省水上中心与陕西省赛艇协会的选拔,以及参与十四运测试赛及系统培训,最终正式参与到十四运赛艇正赛及十一届残运会的裁判员工作中。

RECOMMEND

“请你们放心,我长大了!”

上“新”了,陕科大!

第一餐:《寻味科大》

SUST“大V”向你发出邀请

萌新攻略②丨校园生活GET?

文、图:体育部 李健 付锦锐

编辑:吴仪

责编:刘奕晨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