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全体科大人,请务必重视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8-02 14:40 浏览量: 2323

近日,国内疫情已经迅速波及多个省市,与陕西省毗邻的河南省、四川省、重庆市、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地均已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西安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建议非必要不离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如必须前往,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回程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及酒店报告。

此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西安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落实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同时提醒在外地的亲朋好友注意身体健康,非必要不要流动,确有必要来西安的,必须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截至2021年8月2日9时全国共有4个高风险地区92个中风险地区

关于疫情防控这些服务可以帮到你!

⬇️

关于本轮疫情

这些信息很有用!

⬇️

防疫不可大意!

暑假平安 9月相见!

RECOMMEND

厉害了!全国二等奖!

Nature指数排名:Top100

话剧《那一天》隔空缅怀唐山地震遇难故人

80年前打破枷锁!农场牛羊肥,马兰造纸俏!

我家有抹“国旗红”

文、图:央视新闻

国务院客户端

西安发布 广东卫健委

编辑:毛文博

责编:刘奕晨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